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竞价教程第1-5课总结

2021-12-20 11:42seo介绍1481人已围观标签:

第1-5课的视频学习总结
第1课 如何寻找暴利的市场
第一步:寻找暴利的市场:广告是最能反映暴利市场的地方,教程以新浪网为例,新浪网首页的广告有300多个例如各种培训,化妆品,减肥的等,这些东西都是非常暴利的,接着用卖铁观音的广告和新浪网的广告截图告诉大家目前的暴利的市场和如何分析什么东西最暴利。
介绍了用3种搜索工具看市场:
1.百度指数:利用网址http://index.baidu.com可以查询关键词的搜索量和对比各关键词搜索量之间的对比,如果有百度推广账号可以更具体的统计关键词的搜索量
 
2.AdWords关键词工具:在谷歌里搜索AdWords关键词工具,用AdWords关键词工具查看关键词搜索量可以查看到具体查询量,由此反映市场值不值的我们去做;
3.百度关键词工具。
用这3种工具可以查看关键词的搜索量和变化趋势
 
第2课 快速寻找产品并锁定货源
第二步:锁定产品寻找货源教程以卖药品为例,分析了一些具体注意事项。通过对传统行业药品炒作的营销的分析,可知在门户网站的转化率以及利润都比搜索引擎的低,说明搜索引擎更好。
第3课 小规模测试你的竞价页的转化率
一: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简单来说,转化率等于订单量/点击量。
二:CPC=利润*转化率。
从这个公式可以分析,关键词的出价(CPC)是由产品的利润和转化率共同决定的。通过这个公式可以明明白白地知道百度推广是赚还是亏。
三:转化率分析:
一个网站即使有不错的流量,但是该网站的转化率过低也是不能够盈利的。同时,网站转化率也是分析竞价推广效果的标准,如果网站转化率低,效果不大,就要及时调整,否则容易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第4课 竞价为什么暴利与搜索引擎的选择
竞价之所以暴利原因在于做到将产品卖给最想要的人,这样就可以使客户饥不择食,选择购买你的产品。
而从视频中可以认识到,目前我们可以选择的搜索引擎主要有谷歌的AdWords、百度的竞价排名、淘宝直通车、搜狗竞价等等。
相比较如下:
1、谷歌的AdWords:流量精准,收入稳定,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刚开始流量肯定会少了很多。
2、百度的竞价排名:流量巨大,单价稍微高一点,后期必须投放。
3、淘宝直通车:对于做淘宝的来说开通直通车的效果比较不错。
4、搜狗竞价:流量比较一般,单价也一般,不过后期可以选择。
而要从各种竞价中脱颖而出,就要学会保证以下这些方面:
1、好的产品。且是独家的,效果要好,能重复购买的。
2、选择的网站的转化率要高。
3、流量要精准。
4、价格的定位。不能过高,具体的可以通过市场分析来调整。
5、市场定位。
6、客服的成交技术。也就是要学会选择好的后台服务,有的时候就算是销售的网站不是非常好,可以客服好,顾客也是很乐意来购买商品的。
 
第5课 把一切技术外包
视频中说道可以复制别人的网站,自己修改,再找人帮忙做后台,或者到淘宝里面搜索然后进行网站的修改,之后有着打广告的成分。核心的理念是自己可以完成的必须亲手做,做不了的就是要花钱来外包。本人还是倾向于将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比较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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